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大雁南飛,農民伯伯又要開始辛勤的工作了

  早晨,我坐車去外婆家,在去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一股風吹來,一片片樹葉如同彩蝶一般,飄下了枝頭,離開了大樹母親的懷抱。“滴滴……滴滴……”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

  我們下了車,直奔外婆家,外婆見了我們,可高興了,說:“今年麥子大豐收,真愁沒人手呢,你們來了,那就好辦了,走,我們收麥子去。”說完大家就興高采烈的拿起收麥子的傢伙,去麥地里準備勞動一番。

  到了麥地里,大家無不驚嘆,今年的麥子長的真好。看那麥子,好似累彎了腰的老爺爺,從這裡看果園,那叫一個清晰,那蘋果好像在為農民們高興呢!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那南瓜,長的可壯實了。那黃燦燦的橘子,一看就知道是甜甜的,多汁的。我們今天又收農作物,又摘水果,好開心的一天。

  晚上,外婆做了好多好吃的菜,饞的我們流口水,外婆說:如果沒有今天的辛勤勞動,就沒有今天豐盛的晚餐,大家以後秋天要常來啊!”我們是一定會常來的。

  我們在鄉下睡著了。早上,我們乘車走了,我舍不的那兒的一切一切。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下次還會來的!

  萬載縣康樂鎮第二小學六年級:陳沛戎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