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海 

  我愛奔流不息的長江,愛湛藍靜謐青的海湖,愛活潑歡快的小溪,但我更愛浩瀚深沉的海。 

  早晨霞光灑滿海面,微波粼粼,金光閃閃,海浪輕輕拂摸着沙灘,輕吻着礁石。好柔,好細,似乎輕吟淺唱。碼頭的船兒一排排相互挨着像是母親溫柔的懷中嬰兒睡着……遠處的海鳥像似在追逐着,在挑逗着浪花,時而發出“啾啾”的歡叫。火紅的太陽從水天相接處冒出,平靜海面又是一片明麗。 

  中午,陽光在水面上跳躍着,金光閃閃,大海變得熱烈,像披上耀眼鎧甲在起伏,在蕩漾,在奔騰流動。同時又把那跳躍的光輝投向碼頭邊漁船兒,漁船顯得十分好看。黝黑的漁夫懶洋洋地躺在甲板上盡情讓新潤的海風薰着,嘴裡慢悠悠吐着煙,海浪輕輕地搖着,海風輕輕地吹…… 

  太陽像喝醉酒似的,在水天處搖搖晃晃。海水一是紅的一般半是 藍的,你會不由的想起白居易的“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沙灘上人來人往,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太陽真的醉倒了,漁村的燈火亮起來,又如夜空中繁星眨巴着眼睛,含情脈脈地注視大海,使夏日海增添幾分浪漫和詩意。習習的海風帶着海的氣息輕輕地,徐徐地吹,微微的海浪帶着漁家兒女低低地,柔柔地唱??一首深情的歌。 

  ……大海啊,故鄉!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