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吃完飯後,我出去散步。一邊走,一邊玩,一邊等待月亮的出現。天開始是藍藍的,然後被落下的夕陽染紅,接着越來越淡,然後慢慢黑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月亮出來了,我向天空望去,一縷皎潔的月光照亮了黑色的天空,姍姍來遲的月亮,顫巍巍的爬上半空中,頑皮的朝着我眨着眼睛。月亮越升越高,已經爬上了樓頂。她俯視大地,把光輝揮灑,那輕柔的光環伴着縷縷雲彩輕輕繚繞,好似一隻玉壺,傾倒出清水一樣的銀光。 

  忽然,一片雲彩擋住了月亮,好像給一隻大玉盤蒙上了一片薄紗,使她變得既朦朧又神秘。不一會兒,一陣風輕輕地拂去了薄紗,月亮由於天變得更昏暗了,發出耀眼的光亮,溫柔地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明亮,淡雅,柔和的色彩。我眯起眼睛仔細看,看見了月亮有一些非常細小的斑點。難道是嫦娥抱着她那可愛的小兔子在看着我們嗎? 

  後來,因為太晚,媽媽把我叫回家了,可是我的腦子裡依然是金盤似的月亮和如水的月光。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