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家家戶戶都在吃團圓飯。整個城市都洋溢着團圓的味道,吃月餅、賞月亮已經成了我們每一年必做的事。在陽台上、在家中,賞月可是別有一番風味,如果能在船上賞月,是不是更加別具一格呢!

  我們坐到船上,一搖一搖得船兒讓人感到十分愜意,我開始抬起頭在天空中尋找月亮的身影。

  墨藍色的天空中,我怎麼也找不到月亮的影子,我心中不由得起了疑問:“月亮跑到哪裡去了?”過了一會兒,我感到了一絲亮光,回頭一看,哈!月亮就在這兒呢!一座山擋在了月亮的前面,月亮就像一隻倒扣的小盆扣在小山上,又像一隻燈炮,照亮人間。不一會兒,一朵烏雲擋住了月亮。月亮好像很生氣,一點一點地從烏雲間蹦出來。潔白的月光又一次灑滿人間,我慢慢的看着月亮,發現上面有黑影在不停地閃動,那是不是嫦娥和玉兔在廣寒宮裡玩耍?我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幻想之中……

  吳剛還在砍那倒不了的桂花樹,嫦娥卻抱着玉兔坐在廣寒宮前凝視着那遙遠的地球,看着人們團圓,想起了和后羿相處的美好時光,不禁嘆了口氣:自已何時才能回到后羿的身邊呢?

  “要吃月餅嗎?”“啊?”我一愣神,才發現妹妹在叫我。“哥哥,你要不要吃啊?”妹妹又問到,我接過妹妹手中的餅,望着那輪明月,又展開了無限的想像……

  六年級:嚴遠航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