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中秋節,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后海賞月,我聽了非常高興。

  剛到后海,我們就看見月亮從東方升起了。月亮圓圓的、黃黃的,像一面銅鏡一樣掛在天上。我們快步走向後海,這裡的人真多呀!我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我一看,天呀,這裡太美了!遠處的霓虹燈閃閃發光,五彩繽紛的,它的光在波光粼粼的河水裡蕩漾。

  我們又走了一會兒,看見河裡一條條的小船。有的船上點着五顏六色的燈。突然,爸爸叫了起來:“快看,那兒有河燈!”我和媽媽順着爸爸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有一盞盞河燈在漂蕩,像落入水中的星星。

  我們又接着往前走,看見很多人的手裡提着一盞盞紗燈,媽媽也給我買了一盞。我提着燈,心裡很高興,燭光一閃一閃的,我感覺我像月亮中的仙女。

  我們走累了,就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了。我們邊休息邊吃月餅。圓圓的月餅甜甜的,真好吃。媽媽邊吃月餅邊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姑娘名叫嫦娥,她有一次偷吃了丈夫從王母娘娘那裡得到的長生不死葯,身體輕飄飄的就飛上了月亮。但從此再也回不到人間了,只有玉兔陪着她,雖然她能夠長生不死,但她非常的孤獨。”

  我正聽得入神,這時從旁邊的酒吧飄來一陣歌聲:“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突然感覺一家人團團圓圓真好啊!

   北京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賈依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