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風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風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風情 

我不大喜歡夏天,但能領略夏天的許多好處。 

夏天會使人變得年輕。一到夏天,你不得不卸下厚實的外衣,連同收起那古板肅穆的面孔。讓肌膚與太陽天天親近,心胸受熏風夜夜愛撫。大汗淋淋之際,去洗一個熱水浴,再捧出一盆冰西瓜,仰臉躺在瓜棚小院內,此時最不拘小節,最自由自在。夏天是打牌、聊天、講故事的好辰光。你可以和孩子一起“拱豬”,一起鑽桌子,一起數天上有幾顆星星;或眺望黝黑的蒼穹,訴說鵲橋銀河的愛慕思戀,於是,兒時的童趣與青年時代的豪興,一一齊湊到眼前,在追溯和幻想中年輕十歲。 

夏天令人感到人生的多彩。翠綠的大自然在熱浪中漸顯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帶藍,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大街上走過一群少男少女,彷彿飄過一朵七彩的雲霓。大都市令人眩目的夏裝琳琅滿目,叫你說不出哪種顏色最美麗。夏天從來就不甘寂寞,淡雅和濃艷,都可以成為夏的象徵。 夏天最能考驗一個人的毅力。因為悶熱,便滋生出許多煩躁。意志薄弱的人,爽快地把夏天讓位給無聊、懶散、遊盪和倦怠;意志堅強的人,卻分外珍惜夏天,珍惜夏天的光陰,也就延長了你的生命。在酷暑炎熱中駕起充實的生命之舟,在磨鍊中贏得時間老人的恩賜,讓生命的每一刻不為之虛度。 

 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日風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