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的背後有一道絢麗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的背後有一道絢麗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不曾擁有過快樂,誰不曾擁有過幸福甜蜜的生活,可誰又能夠明白,這種快樂,這種幸福,這種甜蜜的生活是多麼的求之不易……

  誰都有戰勝挫折的勇氣,殊不知這勇氣卻是經過更多磨難而得到的。

  社會心理學曾經指出過:挫折是指個體在有目的的活動過程中遇到障礙或干擾而產生的心理狀態,表現為失望、痛苦、沮喪、不安等。

  另外,我認為在面對挫折時,如果你選擇了退縮,那麼,你必定會後悔,試問一下一個連挫折都不敢面對的人,那麼他有什麼資格談其它的,連這一個坎你都邁不過去未必你還想邁向第二步……如果抱有這種思想的人我只能說“地球不適合你。”

  挫折如同一個認識,我想:它使我認識到了不去面對挫折的後果,它如同“海洛因”一樣,一點一點吞噬着你的思想,讓你的意志力慢慢的薄弱下來,然後,在你最脆弱的時候,狠狠的給你一擊,讓你不堪重負的倒下,那樣,它就滿意了。試一下:如果不戰勝挫折你們願意去承受這樣的攻擊嗎?

  是的,不戰勝挫折的我們將會變得比挫折更加可怕、恐怖。

  曾經面對挫折,我沒有戰勝它,無力的看着鏡子里的自己落下一顆顆滾燙的淚珠,是多麼想要打敗它,卻是那麼的無能為力。

  自從意識到挫折的後果,我便慢慢開始克服。

  從此以後,便暗自發誓,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不能放棄,因為那是沒用人才會做的事,我們不屬於那一類。

  挫折,使我成長;挫折,使我勇敢;挫折,我已不再懼怕你了!

  誰曾想過,挫折的背後是一片陽光……

  御河中學初三:_阿玲

您正在瀏覽: 挫折的背後有一道絢麗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的背後有一道絢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