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絢麗多彩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多彩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了!

  六一兒童節每個小孩都會喜歡上這個重要的日子,雖然今年的六一是星期六。可校長還挺不錯的提前把六一活動放在星期五。

  那天早上我背上“零食”書包回學校去了,剛剛進門口就看進絢麗的花朵在頻頻點頭,舞台上的布像波浪一樣的筆直。邁開腳步激動的跑上教室了。噢!教室也變得多姿多彩了,打開窗那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那種感覺是多麼的舒服啊!

  七色小舞台開放了,每個同學都爭先恐後的上台跳舞,那寫衣服是多麼按順序啊。上場了,看她們跳的津津有味的,跳完一支又一支的,同學們的掌聲越來越強烈了。那臉上的化妝是多麼的美麗啊!臉蛋紅通通的,嘴巴櫻桃似的美麗極了!男生的頭髮變得帥氣了,女生變得有女人味了,是多麼的美麗,看上去每個人都“哇”“哇”的叫着。精彩的節目一個一個的看完了,該回教室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場上。突然,上面撒下了片片碎片像結婚一樣的。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着那撒下的碎片,徹徹底底的看完了,大家井然有序的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時間啊時間你可過得太快了吧!“今天是六一。”每天都是六一。不必試圖每天都是勝利。開心……大家都很捨不得這個場面吧?希望明年的比今年的更加精彩。

  廣東佛山順德區南環小學四年級:梁嘉欣

您正在瀏覽: 絢麗多彩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多彩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