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台山紅石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紅石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雲台山一個美麗的地方,許多人都知道,我也是必不可少的。

  棉絮一樣的白雲飄在空中,空氣特別清新。也只有雲台山才有這樣的好天氣,來到紅石峽,最為奇特的是這裡的石頭,不知道怎麼那麼紅,在高處覺的騰雲駕霧一般,聽說這裡是遠古的海灘,我能感覺到遠古的大海向我們奔來,既驚險又刺激······

  。一會兒工夫我們走到了子房湖,在峽谷中能聽見潺潺的流水聲,在石頭上恰巧停落了一隻翠鳥在清脆的叫着,好美妙的聲音呀,好一首雲台山自然之歌呀!這的湖水不知怎麼這麼綠,象是被旁邊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旁邊長滿了青苔,要是踩上去準會滑倒。

  湖水衝到紅石橋上便象珍珠一樣的撒下,空氣中瀰漫著清涼的水氣,深吸一下,沁人心脾。流下來的湖水清澈如鏡,整個湖水就象一條綠色的綢帶,覆蓋在蜿蜒的山谷中,湖水中間有一座紅石橋,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格外光亮。

  美麗的紅石峽,美麗的雲台山,美麗的大自然,是誰給你一種叫美麗的力量,讓你變的如此生機與美麗。

  鄭州市中原區互助路小學四年級:劉淼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紅石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紅石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