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到來了,雖然晚上的天氣不好,但是還能看見皎潔的月光在綿綿細雨中飄灑,雨點在空中翩翩起舞! 

  中秋節這天,白天人們都買月餅去送禮,晚上,工廠里為了慶祝節日,要白宴席。我跟媽媽來到飯店,本來我就是打算來這敞開肚子好好的大吃一頓,也不枉一來。但是為什麼飯店的廚子的偏偏給我作對,就做了一些我必須要戒食的好菜,所有的高興都變成了掃興,,正好有人提出要回家,回想一下我在這也不好玩,正合我意,回到家中,就去電腦上發泄。他們喝酒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我感覺實在太無聊了!就去上QQ上聊天,結果合一 個比我大一二歲的姐姐聊天。他都上初一了,我就把我今天的事情全部告訴他.....聊着聊着都不知道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的。 

  就這樣,我的中秋節就勉勉強強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