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將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將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全家人也忙乎着過中秋節,人人都期待着這個節日,希望可以吃上可口的月餅,當然我們家也非常期待了,而且我們家的所有人都愛吃月餅。

  不僅我們喜歡吃月餅,我們還非常喜歡賞月,月圓之夜啊,澄黃的月亮,全圓了。

  我和媽媽一起去夜市買月餅,我左看看右瞧瞧,像一個小大人,而媽媽就顧着講價,月餅買了幾大斤,夠我們吃上好幾陣子了,也沒有那麼誇張了,呵呵。

  在中秋節人人都很高興,都準備過節了,我媽媽則大清早起來買菜,也準備過節了,中午我和媽媽在家裡準備過中秋節,媽媽開始做菜了,我則幫媽媽打下手,我和媽媽都給自己要做的事寫了個單子,我的任務就是洗菜、切菜還有燒水。

  媽媽的任務就是炒菜、煮魚、燒湯等等,我們都各自忙乎起來,不過幾小時就都弄好了,我們就把爸爸他們叫上來。大家都高高興興。

  我們吃完了飯又開始吃月餅了。賞月了,賞月了,我大喊着大家都出來看月亮。

  然而中秋節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度過了!

  南充市吉慶巷小學六年級:藍文琳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將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將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