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峙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峙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下車,我便看見一塊巨石上刻着“峙山公園”四個大字,蒼勁有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引人注目。 

  一進門,聳立在兩旁高大的華表便進入了我們的視線,就像儀仗隊似的,排着整齊的隊伍,迎接着從四面八方趕來的遊客。華表上還雕刻着精美的圖案,記載着我們慈溪悠久的歷史。 

  我們向西而行,來到了鯉子湖。碧綠的湖水清澈極了,可以看到許多小魚在嬉戲。我們把麵包渣扔進了水裡,成群的小魚爭先恐後地游過來搶着吃食物。直到麵包渣被吃得一乾二淨,才一鬨而散,留下一圈圈漣漪。湖邊長滿了一排排柳樹像一個個小姑娘一邊照着“鏡子”,一邊梳着自己長長的頭髮。小草到處都是,拼成了綠色的地毯,遊客們可以在草地上休息。九曲橋架在湖上,就像給鯉子湖掛上了一串美麗的項鏈。 

  我們拾級而上,登上了建城樓,慈溪美景盡收眼底。往北看,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數都數不清。往西看,一棵棵樹木長得蔥蔥蘢蘢,人民英雄紀念碑就聳立在西邊的一座山峰上,就像一位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往東看,一座座工廠建在那。往北看,一塊塊稻田翻起了金色的波浪。 

  到了傍晚,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峙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峙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