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開學第一天 

  06年9月1日是新學期開始的第一天,從這一天起我就進入了六年級,也就是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年了。 

  早晨,明媚的陽光照射在我的床上,預示着一個好的開始,我匆忙吃過早飯,便和樓下的張福昊一起上學了,臨走時媽媽還不忘在我的背後叮囑一句:“注意聽講,記好老師留的作業!” 

  今天的公交車上人非常多,兩個月來不見的同學們在這裡聚會了!劉家驥似乎又長高了,朱宏達似乎又變瘦了,趙博陽又黑又胖,可能是在游池裡曬的吧!當2路車到了“市政府”站時,同學們就像開閘的洪水一樣奔出車外。 

教室里早已沸騰起來,同學們各自講着自己的假期生活,男同學們三一群兩一夥切磋遊戲經驗,據說魯岳在《夢幻西遊》里已經70級了,現在正當“獵人”呢,還買了點卡,我媽可不讓我買。 

  久違了的張老師風風火火走進了教室,她告訴我們:六年級是小學升初中的最後一個階段,升入一個怎樣的初中關鍵在於這一年的努力了。 

  我一直是個學習成績極不穩定的孩子。聽到老師這番話,我也該緊張起來了,該好好學習了! 

  這就是開學的第一天,從這天起我應該好好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