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五,老師為迎接期末的到來給我們聽寫,沒想到有許多同學成績不理想,我,徐盈,陳慶偉,左琦倫,葉任鵬,方嚴決定給這些考的不好的同學重新聽寫。

  開始聽寫了,我們速度很慢,隔了一會兒,廣播說:請還沒放學的班級馬上回家!廣播重複了幾遍,我們象耳邊風似的管也不管,繼續聽寫。

  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教導主任來檢查班級的放學效果,看見我們班許多同學還在教室,大聲對我們吼道:“你們5.3班嚴重超過放學時間,我要重重的給你們扣分,還要告訴你們袁老師!“說完,就氣呼呼地走了,看來是去告訴袁老師了。

  幸虧我們機靈,教導主任剛走,我們集體說:“快點跑!!“然後就收拾書包,趕緊走,連那些沒聽寫完的同學都不管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溜之大吉!如果教導主任把袁老師叫過來后,看不見一個人,戲弄一下那嚴格的教導主任。我們象瘋了般逃出校園,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家,只要不被那教導主任逮個正着就行。

  我回到家,因為在學校走得太急,連自己的數學學習指導都忘拿回來,但是,我還是高興的,因為幸運逃過了這一劫!!嘻嘻!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