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新氣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新氣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耶!終於又回到校園咯,老生果然還是老生,依然沒有改變,改變的業績只有我們的年齡與身高,不變的依然還是我們對那美好的童年的嚮往與留念。

  原來的老師走的不剩幾個,新老師又在我們毫無防備的狀態之下紛紛降臨;熟悉的面孔離開了我們的身影,而陌生的面孔也緊追其後的蜂擁而至,不知如何是好,使的我們措手不及,來不及與他們打招呼、來不及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來不及問這問那……

  走進班級后,大家並沒有因我的到來而安靜下來,只是稍微的停頓了一會兒,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后,又各鬧各的去了,我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不久之後驚奇的發現——我們班又來了兩名新同學。在這兩位新同學當中,我看到了一個長得極其的像我以前的老朋友,但我又實在是但我又不敢真正的確定他就是,於是就又把話給咽了回去;而另一個則是表現出來一副沉着、老實、冷靜的樣子。

  中午時候,也到了該抬飯的時候了,我與幾位同學一起到食堂去抬飯,在打飯的同時,我異常的發現了一件事——吃飯的人很少,最多好像才有二十幾個左右。在送飯經過小店門口時,我發現那裡圍攏了一大群人,都在趕在泡泡麵,那兒也有我們班的幾個人。

  看來同學們還是無法去接受學校的飯菜啊,同學們永不變的應該就只有這最後一條了吧!但願在這一學期里,同學們能改掉這一壞習慣。

  廣東惠州惠城區佳辰學校六年級:黃勇

您正在瀏覽: 開學新氣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