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農村,新氣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農村,新氣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農村,新氣象 

  我們的老家---湯泉,以前是一個環境非常差的村子.那裡居住的人們,生活一向都比較困難,所以,我很不想回那個村子.確切的說,是我不喜歡那個貧窮的地方! 

  然而一天,一個喜訊突然飛到了我們家:老家的表哥要結婚了!這的確是一個好消息,但是,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實在不想回到那個落後的村子!可是到了表哥結婚的那天,我還是被媽媽硬拉回了老家.到了老家,天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老家竟然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周圍綠草如茵,綠色的衛兵梧桐樹堅韌挺拔,還真有點"大俠"的風采呢!到了表哥家,只見裡面擺滿了豪華的大沙發,大彩電,牆上還掛滿了美麗的中國結,真是令我瞠目結舌!表哥家的裝飾簡直比城裡的人家還要漂亮!我開始對我的老家轉變態度了~~ 

  傍晚,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表哥家,現在,我再也不會不喜歡回我的老家了,相反地,我越來越喜歡我的老家了!在政府的幫助下,農村的經濟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每個農村家庭也都在努力奔小康.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老家一定還會有更新更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新農村,新氣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農村,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