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新氣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新氣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園了,經過了整整一個暑假的休息,我也終於從四年級升到了五年級,成為校園裡面的“高年級大哥哥”了,既然已經成為了高年級,而且是新的學期,就英愛有心的氣象,我決定在新學期開始之際給自己立下一個計劃,讓新的一年朝着更好的方向發展。

  首先學習上,要比以前更加認真,要堅持每天回家之後先完成作業再玩遊戲,每天晚上要立下自己的計劃,每天按照昨天制定的計劃來執行。同時,每個月應該有自己的目標,畢竟有了目標才能夠有動力嘛。到期末考試時,應該比上學期的我進步的更多,起碼應該進入全班的前十名吧!

  然後就是生活上,平時的我太過懶惰,這學期開始,一定要從生活作風上徹底改變自己。要把自己的房間收拾的整整齊齊,經常打掃屋子,自己的衣服即使扔到洗衣機裡面清洗。如果有時間,多幫父母分擔家務,畢竟我已經長大了,應該更多地分擔父母的負擔了。

  新的學期,新的氣象,希望我可以變的更加成熟,成績節節高!

您正在瀏覽: 開學新氣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