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春日偶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春日偶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光明媚,我穿上布鞋,手執一把扇子,腰間別出一壺酒去踏青了。 

 我走出家門,天空中的風,就像媽媽溫暖的手撫摸着我們。我仰望天空,天上白雲朵朵潔白。 

 走在路旁,看見一朵朵鮮花,有野花、喇叭花|、、、、、、抬頭望去,桃花、杏花、梨花、梅、、、、、、喇叭花是粉紅色的,看似像一個個小喇叭,對我說“看,我多美麗”遠處飛來幾隻蜜蜂,鑽進喇叭花的“嘴巴里”。 

 走到田野里,我隱隱約約聽見幾個大人對我談笑風生,說:“看,這個老頭兒,不下地播種,跑這來胡鬧。”我呢,對他不理不睬,繼續欣賞這春天的美景。幾個小孩子跑來說:“夥伴們,瞧,這個瘋老頭,不知在幹什麼。” 

 凡是走過我旁邊的人,都不知道我此時的心情,是多麼高興。還以為我忙裡偷閒學少年。

您正在瀏覽: 改寫《春日偶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春日偶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