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7日,老師接到一個在校軍訓的一個緊急通知,老師接到通知趕忙就把這個振奮的消息告訴了我們,聽到之後我們即興奮又激動,我們聽從老師對我們服裝的安排,讓我們在星期六,日去準備。

  9月10日,我早上去上學的時候,這一路都在想軍訓苦不苦,教官是一個怎樣的人,在軍訓時都會訓練什麼呢?我滿腦子都是問題的來到了學校,今天,也正好是教師節,早上在操場上,舉行教師節慶祝活動,我們活動了一個小時,結束后回教室的時候,我們在談論軍訓的事情,到吃午飯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快吃要不然不能參加軍訓了。

  終於等到我們軍訓了,我的問題將會有答案了,在解放軍叔叔來臨前,石主任又教育我們一下,訓我們的是海軍叔叔,看啊!前面迎來了海軍叔叔,他們的衣着是那樣的整齊一致,他們走着齊刷刷的正步,我們都在希望見到叔叔們,所以我們的掌聲很熱烈。

  我們開始了第一天的軍訓,教官讓我們先做一下齊步走,我不明白教官為什麼要我們齊步走呢,我們都會的東西,哦!原來如此教官是讓我們做一遍,看一下我們的錯誤,接下來我們練的是正步,我們學的很容易。

  在這次訓練中我的問題也解答了,我也明白了齊步走的方法和它的特點,我學會了正步走,教官的教學方式,風趣,有特色,我們班同學都很喜歡這個教官上課,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軍訓吧!

  六年級:張煜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