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軍訓,我又愛又恨。你們肯定知道,我們軍訓了,可為什麼是又愛又恨呢?下面聽聽吧。 

 第一天:我們拿上行李,早早來到學校,贏得其他年級的目光。車來了,我們都上了車。人有一半坐不上車。到后,我們找到了宿舍,放好行李,開始課程。課豐富多彩,我心裡一陣歡喜,肯定很好玩。 

 第二天:我們早早起床,開始晨跑,好累好累。開始吃飯,飯也很好,再配幾道菜。我們吃的好飽。課程開始了…… 

 第三天:還是這樣。但是多了一些家長,都是來看孩子的。手裡拿着一大包一大包的吃的和穿的。一上午就來了好多家長…… 

 第四天:一樣。我已開始厭煩了,因為成天長跑,我已很難受了。不過,快結束了,忍忍吧…… 

 第五天,也是最後一天,上午我們不再上課,開始了最後一個遊戲:生死抉擇。情節十分感人,許多人哭了。中午我們分了雞腿。下午,我們開了散學典禮,依依不捨地走了。 

 這就是全部,雖然我寫得不怎麼完整,但是也寫出來了開心和痛苦的心情。軍訓軍訓,我又愛又恨。唉……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