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體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體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終於到來了。我們乘上公共汽車,開始第一天的旅程,我依着窗戶往外看,我一邊看一邊想:軍訓肯定要吃苦,要勞累,我一定不怕苦,不怕累,做好一個小軍人。沒過幾分鐘,國防苑就出現在我的眼前,近了!近了!公共汽車開進了國防苑了!下了車,便來到了各自的教官面前,分好寢室,換好軍裝,戴上軍帽,第一天的訓練就開始了。我們教官很有趣,說起話來聲音沙啞,有時還會說錯我們的名字。一會了,教官們的隊長上大廳門前講了一些要求,我在下面想:當個軍人還要遵守那麼多規矩,真煩人。來到操場,教官首先讓我們站軍姿10分鐘,平常,10分鐘一恍就過去了,但是這次烈日當頭,10分鐘里不動不搖,像根電線杆似的直挺挺地站在那裡,這10分鐘成了漫長的煎熬。尤其是我們班的陶宇軒,因為說話行動前先要打報告,陶宇軒報告了很多次,在10分鐘里,他不是說頭癢就是腳癢,把每個部位幾乎都說遍了,教官怒視了他一下,說:“快要受不了再打報告。”陶宇軒還振振有詞地說:“報告,我要癢死了!”逗得全班笑了起來。別說訓練難熬,連想吃飯也難。我們一路一路地走進飯廳,卻還不能開吃,還要聽從教官指揮,只要不整齊,就會沒得吃,本來吃飯時間就只有幾分鐘,再這樣一整,都沒吃飯時間了。我們吃完還要午睡,我們便在寢室里開始了遊戲。我的寢室里開始了枕頭“大戰”,我們抓起枕頭往自己的上鋪或下鋪用力地扔,我們下鋪打這個有優勢,從旁邊窺探對方的情況,前面有到上鋪的梯子,正好擋住上鋪的攻擊。我們玩得歡快,不發出聲音,教官來檢查了,就立刻躲到被窩裡去了,教官就不知道我們在玩。時而也會被發現,我也是最榮幸的,教官個子那麼高,上鋪看得一清二楚,低頭也能看到其他人,唯獨我的床鋪,教官要彎下腰才能發現我在幹什麼。“立正、稍息、跨立。”又是我們在軍訓,我的軍訓體驗聲聲哨子響,鼓勵着我們上進,一陣陣踩踏聲,表現了我們的軍訓成果。當好一個小軍人,我一定能行。

  五年級:章書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體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