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郊公園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郊公園的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郊公園的夜晚 

  南郊公園的夜晚是最富有詩意的 。那池荷葉下常常會游過一、兩條小織大小的蝌蚪,在路燈的照射下,頗顯的有幾分神秘,那時我便會不覺想起齊白石先生曾經畫過的一幅名著《蛙聲十里出山泉》裡面的那些蝌蚪。它們的腦袋在靈巧的尾巴的襯托之下,顯得異常笨重,但行動絲毫不緩慢。瞧!它們一甩尾巴便消失得無影無蹤。若不是那水面上的漣漪暴露在人們眼下,人們恐怕就要以為他憑空消失了吧! 

  南郊公園的夜晚是最富有生機的。在公園中央,每天晚上都能看見許多滿頭銀絲的老人們跟隨着音樂的起伏,做着操,絲毫不差於年輕人。瞧一個高抬腿,真帶勁!整齊劃一的動作似乎宣告着他們的青春永駐。在走廊中,一對對老人跟隨着那平緩的音樂跳着舞。一步,兩步,轉個圈,漂亮!路過的老人紛紛加入到這支老年舞蹈隊的行列中來。這些永垂不朽的生命為寂寞的黑夜點亮了無數盞燈。 

  最為璀璨的是公園的上空,那是一支支閃亮的風箏,上面掛着無數的小燈,越飛越遠,如希望一般,飛向遠方,遠得像是要和月亮相撞似的,飛的那麼高,那麼穩,好像永遠都不會掉下來一般。那隻鳥風箏,它的雙翼在風力的作用下,一張一合,彷彿要掙脫將它束搏的線段,追尋着自由,飛往遠處。 

  南郊公園的夜晚,是夢一般的天堂,在黑暗中尋求着一縷生機,在黑暗中尋求着它的美麗。 

  廣濟中心小學601班

您正在瀏覽: 南郊公園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郊公園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