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小夥伴們在外面玩。正玩得高興,媽媽把我叫回了家。她說:“你看你的作業,全做錯了。”我看也沒看,就說:“沒錯。”媽媽睜大眼睛說:“你痒痒是不是?”我頭一擰,說:“就是痒痒。”媽媽拗不過我,只好放我出去玩了。

  我雖然和小夥伴在一塊玩,可心裡總是不踏實。到了下午,我想:可能我的題真錯了吧。我急忙跑回家,求媽媽幫忙。我把作業重新做了一遍,才又出去和小夥伴們玩去了,我玩得可高興了。

  星期一,老師說:“這次的星期天作業咱們班只有一個同學全做對了,至於是誰,等發下本子,大家就知道了。”本子發下來,我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老師說:“是誰全對了,請舉手。”我把手舉了起來。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想:多虧了媽媽。

  我覺得,媽媽就像一台電腦,天天陪着我和我的家。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