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寶之旅:金字塔歷險記(上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之旅:金字塔歷險記(上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尋寶之旅:金字塔歷險記(上集) 標籤:金字塔作文 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一天,我和朋友們在一起看電視。

  電視里正放映關於埃及金字塔的短片。我們聯想到老師說的金字塔是法老王的墳墓,還有“圖坦卡蒙”金字塔的傳說,想到了法老王是埃及最高統治者,肯定有很多錢,他的墓里一定有很多的寶貝。李揚提出建議:“我們利用旅遊的幌子去埃及金字塔尋寶。”這個提議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認同,約定日期后,各自分頭準備。

  太陽升起時,我們下了飛機,跟着導遊一起來到了金字塔的入口。突然,石門上方出現了五把刀,一把上面是火,一把是水,一把是土,一把是金,一把是木。我選火,李揚選水,鄭鵬選土,陳春鵬選金,李浩選木。然後,我們拿着刀小心翼翼地進入了金字塔。

  剛進入甬道,就有幾支毒箭射了出來,我們揮舞着劍擋住了毒箭。但,導遊卻中箭了,他臨死前對我們說:“在正午12點,有飛機來接你們,一定要趕快出來。”我們在洞里看不清手錶,就按下了熒光燈。突然,洞里的火把由近到遠燃燒了起來。藉著火光,我們看了看手錶,現在是7點,也就是說我們必須在5個小時內出去。

  我們奮勇前進,走到了一個石坑上方,這個石坑有100多平方米那麼大。坑裡還有五隻大黑熊嚴陣以待,因為只有那邊一個台階能到對面,所以我們只有打敗它們才能出去。

  我們奮不顧身跳了下去,一人決戰一隻熊。和我對戰的熊很兇猛,我和那隻熊手裡拿的都是刀,我們拿着刀對劈,連刀都冒出了火花。瞅准機會,我用力一劈,把熊的刀劈斷了,又乘勢一刀把它的頭砍了下來,這隻熊死了。

  鄭鵬和那隻拿槍的熊對戰。鄭鵬個子小,那隻熊用槍戳他,他躲來躲去,熊總是戳不到他。鄭朋猛地一下砍下了它的腿,然後用熊的槍戳死了熊,拔出槍,就在那個地方坐着,觀看我們的戰鬥。

  李揚和那隻拿劍的熊戰鬥,他和那隻熊大戰了幾十個會合還不分勝負。我去幫李揚,一躍就跳到了熊的頭邊,揮刀把熊劈成了兩半。

  陳春鵬和拿着弩的熊戰鬥。熊用弩射他,陳春鵬用刀把箭砍飛了。熊又用弩射他,他順手抓住飛來的箭,然後用箭射向熊,熊被射中了右眼。陳春鵬趁機把熊砍死了。

  李浩和玩飛鏢的熊戰鬥。熊用飛鏢射李浩,一個一個又一個,射了十幾個。李浩連續用手接住了十幾個,然後把最後一枚飛鏢用腳踢回去,剛巧射住了熊的喉嚨,熊窒息而死。

  經過一場激戰,稍作休息,我們就繼續往前走。我們又遇到了哪些危險呢?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龔正東

您正在瀏覽: 尋寶之旅:金字塔歷險記(上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之旅:金字塔歷險記(上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