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字塔探險(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字塔探險(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走了一個小時的時候還沒遇到些什麼,就是那些埃及人嘰里呱啦嘰里呱啦的說我們。 在走了兩個小時的時候來了沙漠的風大了很多,博士用埃及語言跟附近的埃埃及居民說了幾句,博士突然轉過頭的給我和凱迪說:“快趴下,沙塵暴來了。”我一聽見就馬上趴下,凱迪和博士一同趴下,幾分鐘后......我抬頭一看,發現博士和凱迪都不見了。而博士和凱迪在一起,他們也發現了雷亞不見了,但博士沙塵暴來時發現是往他們的目的地去的,博士叫上凱迪快跟他一起走。雷亞一看博士和凱迪不見了就趕緊給他們打電話,誰知沙漠沒有信號,雷亞心裡暗叫慘,雷亞再看旁邊有一座金字塔,想去看看有沒有木乃伊,雷亞就用手指在金字塔的周圍寫上了:“博士、凱迪我是雷亞,我先進去看看了,你們要快點進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金字塔探險(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字塔探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