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毀滅金字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毀滅金字塔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毀滅金字塔

【五級】 北正街小學  馮俊淇

    我坐在電腦桌上,帶着虛擬實境器。望着床上的弟弟長嘆了一聲氣,弟弟是個電腦迷,最高記錄可達堅持玩四十八個小時。人類的科技又上了一個台階,逐漸人類便都依耐上了電腦。幾乎每家都有一台電腦,而電腦上的遊戲更是五花八門,數也數不清。

   最近幾年,網絡上出現了一個大的驚人的網絡遊戲互動平台,叫“金字塔”。可進入這個金字塔有一個要求,必須帶虛擬實境器。虛擬實境器是一種極其神奇的機器,把它帶上便彷彿置身遊戲。假如你在玩反恐精英,只需要帶上虛擬實境器,就可以進入遊戲中。就算被槍殺了,也不會感到疼,更不會死,可以重新開始戰鬥。只要取下虛擬實境器,便可以回到現實世界中。

   “金字塔”的玩家非常多,每天都有十多萬的青少年來到這片孩子的天堂。因此許多人因玩金字塔就停不下來,而使神經處於高度緊張,疲勞過度,而成了植物人。弟弟因為一次玩了六十小時,而成了植物人。

   我曾多次來到網絡法庭投訴,可均無功而返。可是,望着變成活死人的弟弟,我心就如刀割一樣的疼。我暗暗發下誓:我一定要為弟弟討回公道。

   第二天,我的心裡萌發了一個可怕的想法:摧毀“金字塔”。我想:竟然我在電腦方面很有天賦,而且在全市程序編寫大賽上獲得金獎。那我為什麼不編個病毒程序,來炸毀“金字塔”。

   說干就干,吃過午飯,我立馬帶上虛擬實境器,來到了“金字塔”。走在“金字塔”的那種有西部風情的小道上,不時有青面獠牙的怪物向我襲來。這是一些低級黑客編的病毒程序,像我編的病毒程序就是一種酷似易拉罐的病毒炸彈,它的威力可以炸毀整個亞洲。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一間小屋前。輸入密碼,一秒鐘後門開了。這是我在金字塔里的房子,其實,不是每所房子都設有密碼。密碼都是電腦高手設的,目的是為了防止黑客來盜竊。房間里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比如風速滑板、急速摩托,還有小轎車等。

   我坐上小轎車,開往這個金字塔里的一個地區。那裡有成千上萬的金字塔,裡面有許多驚險、刺激的小遊戲,也有適合大人們玩的鬥地主、紅心大戰等。也有許多賭博遊戲,如:二十四點、賭馬、三國麻將大戰、烏龜賽跑等。可謂是青少年的“遊戲天堂”。

   不過,今天我就要在這個“遊戲天堂”里啟動我那顆病毒炸彈。這樣整個金字塔便都會被我炸毀。於是,我便走進金字塔,準備隨時找機會下手,引爆炸彈。

   我剛準備走進金字塔,卻被電腦保安攔住了。電腦保安說:“要先對你進行搜身才能進去。”“什麼,搜身!”我可要把那個病毒炸彈藏在了我衣服上的秘密里了,怎麼辦呢?這時,恰巧我的同學胡傑來了,他也準備到“金字塔”里去玩。於是,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他,他也答應做人質,幫助我進去。

   於是,以胡傑為人質,電腦保安終於放我進去了。

   我來到賭馬場,趁馬兒午休的時候把炸彈編進了馬的程序中。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頓時火光四射,當人們還沒有反應過來,我就摧毀了這座令我厭惡的“金字塔”。

   我取下虛擬實境器,回到了現實世界中。坐在電腦桌前,望着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弟弟,長舒了一口惡氣……

  (本文共1262字)

您正在瀏覽: 毀滅金字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毀滅金字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