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和憂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和憂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培根說過:“如果你把快樂告訴給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的憂愁。”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快樂和憂愁,今天我就選出我記憶最深的兩件事。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好,爸爸說給我買一個玩具,讓我選一個玩具,我選了一個玩具車,買回來后,我就和我的一個小夥伴一起分享這份快樂,那時我是無比的開心,我的那個小夥伴也是無比的開心的。

  記得我還有一件憂愁的事,那是一個夏天,我一直想去游泳,爸爸知道了,就說只要我考試考到前十名,就帶我去游泳,可是,雖然我認真複習了,但是我考試時有點馬虎,所以差一點就進前十名了,考試后,我把這個憂愁給我的小夥伴說了,小夥伴說:“沒關係,下次考試時認真點就行了。”說完,我的心裡突然充滿了信心。

  是啊!每個人都有快樂和憂愁啊。我也有快樂和憂愁!

  六年級:無耐者

您正在瀏覽: 快樂和憂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和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