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快樂和憂愁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快樂和憂愁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老人走過的路是那樣艱辛,而現在的人,走過的路相對老人而言是那麼的平坦. 

  我們的母親走過的路,應該是百般艱辛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古時候,是那樣富裕,而又發展到抗日戰爭,她又受過多少的苦,多少的累,八國聯軍打中國,中國只有兩條路,一條是積極面對,和他們打;另一條是投降,這是多麼難的選擇啊,隨便選擇一條,都直甚關係到中國的興衰—---是富裕還是貧窮?是平平安安,還是時常被人欺負?而我們的中國就這樣挺過來了,1949年,她像一頭雄師似的,朝全世界發出怒號,告訴全世界;"中國成立了!"她的成立,是經過多少苦,多少難挺過來的,她走的是那樣艱辛,那樣不容易! 

  有的人走的是十分快樂,十分充實,十分高尚的. 

  現在中國有這樣一個人,他與周總理長得十分相象,他不收一分錢,演關於周總理的電影.他花了錢去倒賣衣服,掙了二十多萬.又去炒股,掙了錢后,他就把錢大把大把地捐給希望山區,而他現在又在不斷掙錢捐給那些窮人.現在他崇伸於教育事業,開辦了一所學校.他走得是那麼快樂、充實、高尚啊!現在有多少人演戲不要錢?現在有多少人頻繁向希望山區捐款?他有多麼高尚.造就他這麼有成就,有愛心的原因就是:他把自己的路走對了!就這樣快樂的一直走下去! 

  每個人的路不可能一帆風順,而又不可能全是艱難險阻,讓我們笑看人生,大膽地選擇自己的路吧!

您正在瀏覽: 充滿快樂和憂愁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快樂和憂愁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