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和憂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和憂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我的生活中,經歷過許多的風風雨雨,也吸取過許多的教訓。人有快樂也有痛楚,人不能只有甜 ,應該酸甜苦辣咸五位懼全。

  快樂的有着這麼一件事。有一天,小龍來找我去爬山,我想:閑着也是閑着,就去吧!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山上,真好玩呀!我們看見了山上有着五光十色的花花草草,真美麗呀!我們把那美麗的花草放到山頂上。然後,我們在那裡一起做遊戲,嘻嘻鬧鬧,說說笑笑。玩了這個,捉那個。我今天玩得真高興啊!我們玩得忘記了時間,直傍晚才回家。第二天,我看見山頂有什麼東西在搖擺,哦,原來是我們插的花,那些花隨風搖擺宛如一個仙子在那翩翩起舞,我從心裡感到高興。我還有着一些憂愁的事,我們因放假時間去爬山所以功課來不及做和複習,老師把我們罵了一頓,學習也下降了,考試考砸了還不算。不過我覺得接近大自然是好事,怎麼可以懲罰我們呢?下了課,我們去找老師評理,老師說接近大自然是好事,但也不代表學習不重要了呀!我們應該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應該好好學習,不要把精力給浪費了。我紅着臉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老師的這個批評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和憂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和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