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喜歡榕樹了!

  春天,榕樹抽出了嫩綠嫩綠的嫩芽,可漂亮了!那些芽小小的,是橢圓形的。

  到了將近夏天的時候芽已經變成了葉子。葉子長長的,也是橢圓形的,厚厚的,顏色也普通的更綠了。

  夏天,整棵榕樹就像一把可以容納幾十人的綠色的大傘。“大傘”下面的地面上有幾縷灑進來的陽光。

  一陣風吹來,樹枝搖晃着,地面上的“斑點”多了起來,有些“斑點”一會兒有,一眨眼功夫又沒有了。

  雨後,樹上的樹葉也少了許多,地面上到處都是被雨水打落的樹葉。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榕樹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果實,可真漂亮呀!

  榕樹上有一種紅色的果實,這是還沒有成熟的果實,這種果實很酸。

  榕樹上有另外一種半紅半黑的果實。這是一半成熟一半沒有成熟的果實,這種果實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還有一種黑色的果實,它是成熟了的果實,很甜,很合上海人的口味。

  我愛榕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