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榆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榆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榆樹。 

  我倚在校園的圍欄邊,與教學樓作伴,與操場為鄰。 

  每天一群一群的小黃帽嘰嘰喳喳地從我們身邊經過,我也搖晃着樹枝,歡迎他們的到來。上課鈴響過,教室里便傳來的朗朗的讀書聲,我也總是沉浸在這美妙的天籟之音中。下課了我總是探過圍牆去操場上尋找那些年輕活潑的身影。他們玩耍着,嬉笑着,有時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他們大笑起來。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 

  春天,一個小黃帽牽着他的臘腸狗狗來到我的樹下,我很好奇。沒想到那條狗香噴噴地吃起了我的榆錢葉,狗的主人輕聲對我說,“小榆樹,真是謝謝你啊,你不知道我的狗寶寶有多麼喜歡你的榆錢,每到這個季節就是我的小狗狗最快樂的時候啊!”哈哈,既然我的果實能給別人,奧,不,那是一隻小狗,帶來快樂,我真的很高興啊! 

  夏天,幾個小朋友在我下面捉迷藏,有一個小朋友膽怯的藏到我的身後,我便把茂密的葉子都蓋在她身上哈哈,她果然沒被發現。這種遊戲真是非常好玩,連我都躍躍欲試呢。 

  秋天,一個小姑娘,從草地上采了一朵蒲公英,鼓起通紅的臉蛋,輕輕一吹,蒲公英的種子順着風飛走了,小女孩歡呼道“蒲公英變成小飛機了!”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姑娘啊。 

  冬天,一切都變成雪白雪白的了,雪花是那麼純潔,美麗,從天空上飄落下來。幾個小學生,穿着厚厚的棉襖,打着雪球,雪球飛來飛去的,每一個雪球落到的地方都會發出一串串快樂的尖叫聲,他們小臉凍得通紅,真像一個個熟透了的蘋果。 

  看!那個就是我最喜歡的雅澤小朋友哦,現在都能自己上學放學了啦,我至今還記着她小時候牽着媽媽的手,哭哭啼啼地嘟囔着:“媽媽,我不去上學啊!”哈哈,聽說她現在都是跆拳道黑帶了,世界變化真是快啊! 

  我是校園的保鏢,是孩子的朋友。 

  我愛這所學校! 

  我愛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榆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