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榆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榆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榆樹 標籤:老榆樹作文 榆樹作文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當我吟誦起唐代大詩人賀知章的這首詩時,就想起了我的校園裡的那棵老榆樹。是啊,它伴隨着我走過了多少個春秋啊!我一從它身邊經過,總要深情地望上幾眼。 

  老榆樹的根牢牢扎在美麗的校園裡,粗壯的干,得兩三個人才能和抱起來。春天,那垂下的長枝條真像是綠絲線編織而成的帶子。裡邊時而嵌着?油油的榆樹錢兒。這正是其它樹木望塵莫及的地方。但它的出名,並不在於此,而是因為它具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烈日炎炎,校園其它的樹木都被烤彎了腰。唯獨這棵老榆樹挺着胸脯。它頂着烈日,讓我們在樹蔭下玩耍嬉戲,看書畫畫……我望着高大的榆樹,彷彿見它已經大汗淋漓了 ,仍然為我們遮陽避暑。 

  我愛校園的榆樹,更愛具有無私奉獻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老榆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