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榆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榆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進入地直街小學,轉過1號樓,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挺拔的榆樹。

  春天,那過了一個冬天的榆樹終於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芽,像小米一樣。過了幾天,你在去看看,那嫩芽就像大米一樣了。如果你輕輕掰下一段小枝條,竟然可以發現裡面是綠的!

  夏天,那榆樹的葉子綠了,大了。在7月?8月的時候,榆樹會長出榆錢呢!同學們一個一個地摘下來,放到嘴裡,連着說“好吃,好吃”。下課了,同學們在玩的時候,沒忘記那枝繁葉茂的榆樹。常常到它的底下乘涼。所以,每一次下課,榆樹下都擠滿了人。

  秋天,榆樹上有無數的蠶在兩片樹葉之間,正要變成繭呢!同學們每一個都快快樂樂地到榆樹下面去找蠶。直至滿頭大汗的回到教室。同學們抓的蠶一般都比較小,是白色的;有的還變成繭了呢!同學們踩着那變黃的樹葉,玩地很開心。

  冬天,同學們穿得像一個棉花包似的,從這棵樹下鑽進去,在鑽進那棵。我們天天在樹下玩捉迷藏,堆雪人,打雪仗,玩得更開心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一年四季的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榆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