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事值得我回憶,那件事,讓我流淚了……

  “哎呀,又要考試了!”

  “是呀,考不好怎麼辦?”

  我們大家都在議論着考試的事,我的心裡也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叮——

  上課了,老師開始發考卷,我手心冒出了冷汗,在心裡默念着“鎮定,要鎮定。”拿到考卷,我把題大致看了一下,真是天助我也,太簡單了,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地6。這下我不怕了,心中輕鬆了許多,大膽開始做題。不一會兒,我就把題做完了,看着正在絞盡腦汁思考的同學們,我心裡舒服極了。我得意洋洋的用驕傲的目光掃視着每一個正在做題的人。這一下,我把老師說的“要審題,檢查仔細”拋在腦後。閑着無聊,我便偷偷看起了小說。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越來越坐立不安……直到鈴聲才把我喚回來。

  下午,發考卷了,我更是得意了,“……張婧”我正準備接受同學們的讚賞,“84”什麼?不可能的?我怔住了,鮮艷的紅叉證明了一切……

  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金豆子往下掉……

  黃山市祁門縣祁山小學六年級:張婧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