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皮影 標籤:皮影作文

  叔叔從上海帶回了許多小玩意兒,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個小巧緊緻的皮影人了。雖然它的高度只有二十厘米左右,但你可別只看它那小小的個子,會的本領可不少!下腰,雙手倒抓住腳腕,一手抓住舉過頭頂的腳心,再向你敬禮,問個好,惹得台下的我拍手叫好。

  它的身體很薄,如蟬翼般的半透明,造型優美。皮人的頭,四肢,軀幹等各自獨立,而又用線連成一體,別上連桿演員操縱,才可以活動。皮人塗有各種鮮艷美麗的色彩,髮飾有一條盤着的黑龍作為裝飾。嘿,你聽,演出就要開始了!

  師傅在白色的幕布里依依呀呀地唱着,我直在外頭拍紅了手掌。看,精彩的情節就要到了!只見孫猴兒舉起金箍棒與二郎神開始了激烈的對決?孫悟空高高跳起將金箍棒瞬間變大,狠狠的向二郎神的頭部掃去,二郎神一舉用大刀橫攔下,而後刀鋒一轉,就抵在了孫悟空的脖子前……

  初次見你的景象是我至今難忘的回憶,也許長大后,我還會記住你。謝謝你,多麼可愛的皮影。

  六年級:單亦顏

您正在瀏覽: 皮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