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變味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變味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仙纖!”楹縈說,“你作文寫得那麼好,有什麼技巧嗎?” 

  “其實也沒什麼技巧啦,努力就行啊。”仙纖謙虛道。 

  楹縈覺得有些奇怪,但對方不願意多說,所以也沒有多問。 

  新的一天來了,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聽說要評講作文,楹縈的興趣就來了。 

  “這次看看老師怎麼評講作文,要好好留意。”楹縈想。 

  這次評講作文的題目叫《一件趣事》,老師先表揚了作文寫得好的同學的名字——當然是有仙纖的,她作文總是得到表揚,這另同學羨慕不已。 

  接着,老師說:“這次有位同學寫得不是很好,感覺上有點虛情假意。雲楹縈同學,你要好好向凌仙纖同學學習啊。”  

  楹縈頓時傻眼了,自己可是寫的真實事例啊,怎麼會是虛情假意? 

  當老師讀仙纖的作文時,她更驚訝了。這……這根本就是沒有的事啊,怎麼會……是真情實感? 

  放學后,楹縈帶着疑問找到了仙纖。 

  “你怎麼可以這樣!那根本就是沒有的事啊!”楹縈氣憤地說。 

  “那還能怎樣?”仙纖反駁道,“你以為像你那樣就能的高分嗎?太過真實,反而會覺得不是真的,你知道嗎?” 

  楹縈很驚訝,仙纖又說:“你該學會去編,像我一樣,因為有時后說真話往往會挨罵。這次的作文我看你表現,記住了。”說完,仙纖小跑着走遠了。 

  楹縈半信半疑,這一次的作文就寫得很不真實。開始她還有點擔驚受怕的,但在評講的時候,老師說“她的作文有很大提高,寫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時,她心裡更為恐慌——畢竟,她可從來沒這麼做過啊。 

  下課後,仙纖找到了楹縈,笑着說:“怎麼樣?我說的不錯吧。你以後最好都這樣寫。” 

  楹縈看着仙纖離開的背影,嘆道:“現在的作文啊,真的變味了。”

您正在瀏覽: 作文變味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變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