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皮影戲,真讓我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影戲,真讓我難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報名參加了皮影戲活動,今天終於上路了!

  我們到達了文化大殿後,就發現有一個戲台。戲台是支起來的,有白藍兩部分,兩邊掛着對聯。我搬了個板凳坐下后,就靜靜地等待皮影戲開始。

  在皮影戲開始之前,一位記者給我們介紹什麼是皮影戲,以及江豚的知識,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着。

  皮影戲開始了,我們興緻勃勃地觀看皮影戲。第一幕是江豚一家三口嬉戲的情景。演完第一幕,馬飛老師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第二幕十分精彩,是孫悟空大戰盤絲洞蜘蛛精的情景。只見那孫悟空在空中旋轉,一棒打在妖精的頭上,真是栩栩如生!

  戲看完了,採訪時間也過去了,到了體驗時間,我是第一個,我手持竹棍,擺來擺去,演得不是太好。其他大哥哥大姐姐很厲害,我要向他們學習。我們要把皮影戲這種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下去。

  活動結束后,我想了很多:現在人們在長江里大量捕食魚蝦,江豚在長江里能吃得飽嗎?長江受到污染,江豚在江里生活的快樂嗎?人們開船過江時,螺旋槳不會傷害到他們嗎?我覺得,這個世界只有人和動物和諧相處,才能更美麗!安徽合肥瑤海區合肥市第六十三中學初一:曹夢蕊

您正在瀏覽: 皮影戲,真讓我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影戲,真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