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泰山皮影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泰山皮影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泰山皮影戲 

  泰安倉庫路學校三(2)班

  牛燕璜 

  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天氣真好,春風習習,陽光燦爛。我們小記者團興高采烈地來到皮影軒,看泰山石敢當除妖的皮影戲。 

  早就聽說皮影戲好看了,尤其是泰山皮影戲,那可是泰安的絕技,就連溫家寶爺爺看了都說好呢。今天我算終於過上戲癮了。 

  戲開始了,隨着一陣咚咚噹噹地鑼鼓聲,威武英壯的石敢當和徒弟就出場了,不一會,來了一個青面獠牙的妖怪,連蹦帶跳,像是剛乾了壞事回來。石敢當的大徒弟大吼一聲,就沖了上去,和妖怪打了起來。大徒弟越戰越勇,眼看妖怪就要失敗了,突然,不知從哪裡又冒出一個妖怪,大徒弟眼看就要招架不住了。說時遲,那時快,勇敢的石敢當猛地跳出,飛起一腳,把妖怪的斧子踢飛,緊接着又唰地一聲,把紅纓槍擲出去,把妖怪刺死了,又一腳把另一個妖怪踢到了南天門外。 

  又隨着一陣鑼鼓聲,石敢當的二徒弟又來了,只見這小伙虎背熊腰,虎虎生威,沒幾個回合,就把騎麒麟的妖怪打落在地。二徒弟拿着一把钁頭,對還在掙扎的妖怪說,“我這個武器有四個用處。”妖怪問,“哪四個用處?”二徒弟又說,“一是種白菜,二是刨蘿蔔,三是耕地,四是打妖怪。”“怪”字還未說完,就把傻傻的妖怪打死了。 

  表演結束了,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老師,這麼精彩的節目,他們怎麼練成的呢?老師說,他們的功夫非一日所成,是經過了艱苦地練習,才成功的。孩子,你們的學習不也是這樣的嗎?聽了老師的話,我想,我也要學習他們不怕吃苦的精神,刻苦學習,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看泰山皮影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泰山皮影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