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處逢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處逢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絕處逢生 標籤:絕處逢生作文

  Hello!俺是一隻羽毛球,俺叫蹦蹦,好聽吧?時不時,主人就會和她的妹妹一起“打”俺,搞的俺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屁股還摔成了花,咳,怎一個“慘”字了得?啊!她們今天又要折磨俺拉!

  瞧!俺的頭又栽在了羽毛拍上,不巧,又跨過了電燈泡,頭部又被拍成了“井”字。正當主人要把俺拍給對方時,俺卻莫名其妙,一股腦兒地鑽進了電燈管里去了,俺絕望地嘆了口氣:“哎呀,早知道現在要“孤老一生”,當初就不投胎作羽毛球了!”突然,俺覺得耳邊響起了“呼呼”的風聲,俺低頭一瞅,“啊!”俺居然往地面上猛衝。“唉,得粉身碎骨了,家人們,親戚們,俺們來生再見!拜拜!”俺閉上眼睛,痛苦地等待着這一刻。“哎呦!”俺慘叫了一聲。原來是主人猛地一擊,把俺擊回了老家。這一傷把俺搞得“缺胳膊斷腿”,還掉了不少的羽毛,差點成“禿毛球”!不過,俺還是要感謝主人的:“多謝您及時相救,才保住了俺的“小命”,俺好好感謝您哦!

您正在瀏覽: 絕處逢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處逢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