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功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功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烈日當空,一切顯得那麼安靜。有時也會有蟬在“吱吱”地叫,還能看見狗不停地伸舌頭和搖尾巴。 

游泳館離我家很近,所以我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一天下午,爸爸帶我去游泳班,我換了泳衣后,戴上泳鏡,我就像一個游泳小健將一樣馬上 “撲通”一聲,跳了下水裡去,“好冷啊!”我心底暗暗想道,不禁打了幾個噴嚏。 

忽然,來了一個非常年輕的教練,對我說:“要想學會游泳,得下苦功呀。我們今天先學憋氣和換氣。”說完就認真的教起我們來。第一次學憋氣,我常常被水嗆到眼睛和鼻子。經過幾次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憋氣。過了五六天,我學會了所有的泳式還差蝶泳了。老師說:“首先,學蝶泳我們要先要把雙手伸直,把右手搭在左手上面,然後把雙手向上夾住耳朵,再吸口氣彎腰,腳彎曲踩着泳池磚,再一蹬,就可以了。”我剛開始學的時候,做好準備動作后,向前一蹬,誰知,比“落湯雞”更糟糕,沉了下去,我連忙站起來。連續試了幾次,結果還是那樣。我頓時像一個皮球被放了氣那樣,呆泄得站在那裡一動不動。老師來到我面前,嚴肅地對我說:“學游泳必須心平氣和,這樣才能學好。你再試一下吧!”我便做好動作,腳一蹬,就跟剛才一樣沉了下去。老師又對我說:“你知不知道,你為什麼沉下去?是因為你的腳的姿勢沒有做好,再來一次!”。我再試了幾次,我成功了!成功后,我心裡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功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功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