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教育我的成功案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育我的成功案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最值得我敬佩的就是我們的老師了。是您交給了我們知識,是您交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是您整日為了我們,付出了一切。有幾件事說起來更是令人感動。 

  記得有一次,我們實驗班接到了一個通知,說是全國中小學科技創新大賽開始了。林老師對我們同學特別信任,於是就接下了這個艱巨的任務。當時老師就讓我們各自做各自的作品,而她就給我們找資料,每天都是到很晚才回家,她的孩子埋怨它,說:“媽媽,你為什麼要對那些哥哥姐姐那麼好,現在練我都不管了……”可是林老師仍然還是這樣,每天都走那麼晚,一直堅持到了我們的東西全部做網的那天晚上。那一天一下午的副課我們都沒上,林老師一直在審查我們的作品,給我們指出缺點,要我們改正。那天一直弄到晚上9點多,同學們的家長見孩子這麼晚了還沒有吃飯,都紛紛下樓給孩子們買飯吃,可是在我們吃飯時,林老師仍然堅守在她的崗位上,給我們修改作品,我們完全就沒有想到林老師還沒吃飯。我們的作品全部修改完了,今天晚上我們總算可以睡一個舒服覺了,可是林老師晚上還要寫我們的作品報告,它又是弄了一晚上。第二天上課時,我們看着林老師那憔悴的臉上似乎多了幾條皺紋,看着她的那疲乏的雙眼周圍好像又泛起了黑眼圈,這時,同學們都不得不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還有一件事也非常令人感動。有一次,林老師的孩子發了高燒,燒到39度多。我們本想今天林老師不回來上課了,因而同學們為著事兒高興喝彩,還想着下接語文課說不定會改成微機課。第一節數學課下課了,同學們都高興得迎接着下節臨時改動的微機課,當上課鈴打響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這是走進教室的並不是微機老師,而是林老師,林老師告訴我們,說:“張伯倫生病了,發了高燒,正在醫院打針,我上完這節課就去醫院,希望你們能聽副課老師的話。”這時,同學們的臉“唰”一下地就紅了,這節課同學們都聽講十分認真,一下課,林老師又匆匆地趕到了醫院…… 

  還有一件事更是令人感動。這幾天,林老師為了我們的網頁,又操勞起來,最近它總是覺着自己的身子不太舒服,當時還依然堅持給我們上課。在星期一那天,我們突然聽到消息說林老師發了高燒,說不進天不來上課了。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這是林老師走進教室,告訴我們她發了高燒,可能上課說話聲音不太大,希望同學們都能諒解。我們可以從林老師的眼神、她的臉色和她的聲音顯然可以看出林老師的病的確很厲害,因而同學們上課便是更加認真聽講,剛一打完下課鈴,林老師就感到了醫院,打起了點滴,等到下午繼續給我們上課,同學們勸她:“林老師,您先打針吧,還是自己的身體重要,你的課可以讓數學老師代替呀,下個星期再補回來嗎!”可是林老師就是不答應,她說“教學是我的工作,如果我不上課,你們就不能前進,將來我們就會落後,再說如果你們聽話,我的什麼病都好了!”林老師的一番話感動了同學們,我們都覺着林老師的思想特別偉大,我們要向她學習。 

  林老師,您的教育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要先你那樣做人,無論如何也要把別人現在第一位,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也應該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您是我們的好老師,是教育我們永遠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育我的成功案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育我的成功案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