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上的奇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奇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怪人”。要說怎麼怪呢?就是指行為習慣都是不同於常人,有時引人發笑,或者平時又“神經兮兮”的。他熱愛科學,甚至是崇尚科學,他在學習上造詣不大,但在科技這方面有一種天才的靈感,所以不光他自己懂科學,他還一定要讓身邊的人懂科學,一天到晚都要時不時地給你灌輸科學知識。自己說得倒挺帶勁,可不知道聽眾願不願意。他指手畫腳地給人家講得天花亂墜,卻因語言不怎麼準確,弄得人一頭霧水。別人聽不懂,他也實在沒耐心了,就仰天長嘆一聲,然後像個機器人機械地“咚咚咚”跑開,那動作可謂“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快如閃電呢!你說他怪不怪?

  有一天中午,同學們在食堂里“補充體力”。大家各吃各的,時而沉默,時而大笑。他似乎旁若無人,端着他那一大“盆”飯,只顧往嘴裡塞。食量驚人呢!(他“海拔”也高,據說現在已超過170cm了,看來有果必有因)吃了十五分鐘左右吧,人家都說說笑笑地吃完了,他的飯好像沒什麼減少。大家都驚嘆:“他實在能吃!”他卻無意地轉開話題,眼睛得老大,扶了扶那副四百度的?眼鏡,滔滔不絕地傳授天文課。“我告訴你喔,你知道黑洞嗎?那東西可厲害了!說許多光線到那兒,就會被統統吸收,什麼也看不見……”大家對他的敘述保持着半信半疑的態度。他說著說著,又要嚼兩口飯菜,還沒下肚,又繼續講。大家都公認他為話嘮。記得他有一句經典名言:“你要是讓我講話的話,我將一年都講不完的!”

  大家頓時無語……

  他最大的優點就是有一顆對科學執着的心,他的夢想也是當一名科學家。但他的缺點也有很多,需要完善的也有很多,最大的缺點就是比常人慢一拍,因此也鬧過不少小笑話呢!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嗎?且聽下回分解,“奇”人三兩事——慢一拍。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奇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奇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