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號鳥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號鳥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寒號鳥,他有很美麗的羽毛。但是他很驕傲。一天都和鳳凰比還四處玩耍。一天,寒號鳥在玩耍時,麻雀說:“寒號鳥,冬天要到了,你怎麼還不做巢呢?”。寒號鳥說:“現在還是春天,離冬天還早着呢。”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很快到了。鳥兒們都躲在巢里過冬啦。只有寒號鳥躲在岩石縫裡叫“冷啊,冷啊,冷死我啦”。寒號鳥自言自語地說:“到了明天,我一定要蓋一所房子”。到了第二天,太陽出來了,寒號鳥又四處玩耍。他忘了昨日的寒冷,他又唱起歌來“太陽真暖和,太陽真暖和”。到了晚上,寒號鳥躲在岩石縫裡,象第一天一樣寒冷。最後寒號鳥被凍死在岩石縫裡。

  小朋友千萬別學寒號鳥懶惰的作風,任何事情都要為明天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寒號鳥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號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