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需要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關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獨生女,從小生活在暖暖的蜜罐里,從來沒有什麼十分不愉快的事,而今天,我卻嘗到了被冷落的滋味。

  下午放學回家,我剛盛完飯,正準備吃時,媽媽回來了。

  看到她高興的心情,就知道有什麼喜事要降臨我家。果不其然,媽媽剛進門,就得意洋洋地說:“我今天終於學會了上網。”

  上網,這個名字對於我來說既遙遠陌生又令人神往。聽到媽媽說到上網,好奇心便馬上讓我坐正,洗耳恭聽。

  媽媽神采飛揚地說,而我聽得又是那樣認真,生怕聽漏一丁點字。

  媽媽越說越來勁,後來,我終於忍受不住,也開始幻想起上網的事。

  我想到,上網時,我會遇到怎樣的網友呢?他(她)會不會嫌我打字速度慢呢?上網時,到底是怎樣的情景呢?網友是男是女,幾歲了呢……

  後來我越想越高興,竟充滿幸福地期盼,說:“媽媽,這個周,你可以帶我去上網試試嗎?”

  可得到的答案卻讓我大失所望。爸爸回答我說:“你打字速度那麼慢,還想幹什麼?”

  爸爸的回答猶如潑給我一盆冷水,凍得我瑟瑟發抖。

  於是,我賭氣端起飯跑去三樓,我猜:這時,媽媽她們一定會來安慰我的,因為,婆婆最疼我了。

  但是,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竟沒有一個人來安慰我。他們全都在聽媽媽那滔滔不絕地演講。

  我好生氣,我好難過,我終於嘗到了被冷落的滋味。“悲傷”、“難受”就是“冷落”的孩子,而“冷落”就更讓人感到無助了。

  媽媽!

  爸爸!

  婆婆!

  爺爺!

  我不希望被冷落,我不希望被冷落!

  我需要愛,我需要您們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