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新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新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新時代 

  平時,我們都在上網,也經常玩網絡遊戲,可你有沒有注意過,一些博客、搜索網頁比遊戲網似乎更有用處哦!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說幾個。 

  百 

  度 

  百度搜索我想大家已不陌生,可你有沒有注意過,在搜索的上方,有一排文字,寫着:新聞 網頁 貼吧 知道 MP3 圖片一般打開來就是網頁,打開知道后還可以看到百科,打開MP3后還可以看到視頻,知道里可以用戶註冊,註冊后還可以創建自己的空間,在空間里可以寫博客、上傳照片…… 

  領先英語網 

  這個網我想大家都不怎麼熟,可我認為,它是一個好網,因為裡面有網站首頁 認識領先 聽說讀寫 酷學酷玩 海外校園 領先博客……這些可以使你輕鬆學英語,快樂寫博客。還可以做些小練習,鍛煉語法等。開開心心學英語,輕輕鬆鬆上大學…… 

  騰訊QQ 

  這個系統我想大家已經熟得不能再熟了,QQ聊天、QQ寵物……幾乎每個人都有,不過這個系統可千萬別玩上癮,一旦上癮就無法自拔了。偶爾玩玩也有好處哦!和朋友談談心,交流交流,鍛煉自己的打字速度,手指的靈敏度,大腦的反應速度,還可以發表自己對某些事物的見解…… 

  這就是網絡的魔力,最吸引人的魔力!

您正在瀏覽: 網絡新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新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