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的原野上,在一棵孤零零的樹上,有一個不起眼的灰色鳥巢。鳥巢里住着一家6口,它們是小鳥阿黃,鳥媽媽阿紅,鳥爸爸阿藍,鳥叔叔阿黑,鳥奶奶阿紫,鳥爺爺阿綠。它們一家生活的可幸福了!不信,你瞧! 

  每天早上,阿紅和阿藍都會飛出去找蟲子,把鮮美的食物帶回來分給大家吃。 

  中午,一家人圍繞着大樹飛上飛下,做遊戲。 

  晚上,一家人和和美美地睡覺休息。 

  日子一天又一天地過去了,冬天快要來了,鳥兒一家準備去南方過冬了。 

  路上,大家遭到了老鷹的襲擊,鳥爸爸、鳥媽媽、鳥爺爺、鳥奶奶和鳥叔叔都躲了過去。小鳥卻差點成了老鷹的美食,在小鳥阿黃的拚命掙紮下,終於逃脫了老鷹那鋒利的鷹爪。但是,阿黃的一隻翅膀受傷了,掉到了草叢裡,飛不上去了。阿黃仰望着天空心想:“媽媽,爸爸,你們在哪兒呀?” 

  過了一天,在阿黃的身邊沒有一隻動物經過。它又在想:“媽媽,爸爸,你們一定飛遠了,你們在那邊吃得飽,睡得足吧。可我卻被扔在了這個鬼地方,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呀?我好想你們呀?我好想飛到你們身邊呀?” 

  當小鳥阿黃覺得自己恢復得差不多時,它終於能飛起來了,它準備去南方找它的爸爸媽媽。可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了。凜冽的寒風吹得小鳥阿黃瑟瑟發抖,它又冷又餓,終於堅持不住了,倒在了堅厚的冰層上。它想:“爸爸,媽媽,我不能回到你們身邊了,你們要多保重呀。”一滴眼淚慢慢地從小鳥的眼中流了出來。 

  它冰冷的屍體小小的,留在了冰冷的荒原上,似乎是一個沉重的句號。可是有誰知道它曾經是多麼希望回到爸爸媽媽身邊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