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鳥,想飛呀飛,卻怎麼也飛不高。” 

  唉,自從老媽生下我,,我一直在那滑而黑的圓體里煎熬着,沒見過一縷陽光,今天……呀!世界太美了。 

  今天是本鳥出生的第一天,爸爸說要堅持立體早教法,從小培養我,而老媽說“孩子”小,不能過早教育。就這樣,他們爭了三天三夜,最終採納了老爸的想法。 

  老媽天天為我找食物,夜裡,我夢見自己飛上藍天,飛臨長城了。但,五周以後才能實現。漸漸的,經老媽的餵養,我會撲幾下翅膀了,但這幾天,老媽一個人已經滿足不了我的胃口了,於是,老爸老媽雙鳥齊飛,一同去為我找食物。 

  趁他們走出去找食物時,我偷着學“飛”。但,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飛翔對我來說竟這麼難。我撲了幾下翅膀,從大約五米高的樹上向下滑翔。啪!我重重摔在地上,陷進一堆落葉里。但我是一隻有毅力的小鳥,我又撲了幾下翅膀,站了起來,但回不到樹上去了。這時老爸回來了,他把我救回了樹上,經兩周的磨礪,我終於可以飛了。 

  我飛到了北京,啊,鳥巢真大呀,沒想到人類在我們鳥類的窩裡開運動會。呀,之鳥類百科全書上還有我的照片呢!後來,聽人們說,我們的祖先叫什麼龍,噢翼龍,想不到我的祖先這樣偉大! 

  我是一隻小小鳥,經磨礪飛得很高,很高。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