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巨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60年以來,我們迎接了2009,同時,新中國也迎來60年華誕,改革開放也已經走過30年,儘管我是在改革開放后成長的,但是我深刻感覺的到了生活中那種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聽爸爸說,他們小時候非常的貧窮,連飯都吃不起,更別提要買什麼自己喜歡的東西了,只要能有幾塊番薯,他們就很滿足了,有一次,奶奶煮了一些稀飯給爸爸他們吃,他們爭先恐後,不用幾秒,這一大鍋稀粥就不見蹤影,晚上,爸爸的肚子還是餓的咕咕叫,沒辦法,他只能把剩下的粥水舔完,可見他們的生活是多麼的困難。慢慢的,爺爺在家鄉的一家學校找到了工作,這才使生活得到了一點改善。等爺爺賺到了一些錢,我爸爸、姑姑、小叔才可以上學,他們很珍惜上學的機會,每天上學都很用功,時間流逝,他們都考上了大學,於是就有了我們,我們是22世紀的孩子,可以說是最幸福的,不愁吃,不愁穿,中國的經濟也發達了,科技也發達了,我們想要什麼就要什麼,可是有的同學卻不珍惜這次機會,不僅不用功讀書,還不聽家長的話,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中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不久,神舟六號飛船於北京時間2005年10月12日上午9:00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費俊龍和聶海勝兩名中國航天員被送入太空,圓了中國人們的飛天夢想。

  走過60年,發生這太多講不完的故事,那些讓人們為之感動,驕傲的故事伴隨着中國走過了這60年,相信祖國的未來也將會遇到各種的困難,但是中國不會退縮,中國人民不會害怕,我們的祖國將會茁壯成長,會更加富強。

  中山竹苑小學六年級 梁建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