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國慶閱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國慶閱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他的名字莊嚴而又神聖,它是地球的一刻明哲,他像一條巨龍屹立在世界東方!

  回顧昨天,祖國迎來了六十華誕,解放軍的步伐雄偉堅定,他們沿着長安街的天安門廣場整齊前進,雄壯的每一步都代表着我們多年裡來取得的輝煌成就。每一輛坦克、戰車,每一架飛機、戰鬥機、無人機都運用了我們國產技術,更加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強大!

  回想昨天,到處瀰漫著硝煙,哭聲、喊聲、哀聲處處可聞。中國受盡了屈辱,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心裡都流着熱淚。

  期盼明天,到處都有歡聲笑語,幸福、美滿、健康在每個家園裡回蕩。

  展望未來,祖國一片繁榮。多姿多彩的生活描繪出一張張美麗的畫卷,每一天都洋溢着快樂的色彩。

  祖國,我的母親,您經過了多少年的浴血奮戰,終於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祖國,我為你喝彩,為你加油,為你付出。

  悲壯的歷史早已成為過去,中華民族早已從侮辱中走出,成為了一個獨立自主的強國。祖國,我不會忘記您,我會用一生來回報您!

  祖國,祝福您,您是那顆明珠,點亮了每個人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憶國慶閱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