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奶茶濃濃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奶茶濃濃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嫣然回首,我已經走過了十三個春秋,在這漫長,無數個歲月里,我告別了童年,告別了童趣,然而,在這從中,總有你相伴——母愛。 

  我把母愛比作一杯奶茶,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足以詮釋母親深深的愛。在我對難題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在我奮筆急書到半夜的時候,在我為那一點點挫折而落淚的時候,媽媽總會給我端來一杯奶茶。香氣四溢的奶茶,捧在手中,熱度透過杯子,傳到手心,濃濃的,暖暖的,是愛的味道。抿了一口,頃刻間,一股暖流從喉嚨蔓延到全身,立刻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嘴角上揚至30度,眼睛眯成一條縫。 

  媽媽會坐在一旁,微笑地望着我,撫摸我的頭,然後在我耳輕輕地說一句:“Come on!”。夜很靜,只有那杯暖茶在燈光下散發著香氣…… 

  這就是母愛,如一杯暖茶般平凡,但是,從一杯暖茶中所表現出濃濃的愛就比什麼都偉大! 

  媽媽,感謝你,感謝你這麼多年對我的愛,也感謝你為我端來的那杯暖茶。

您正在瀏覽: 暖暖奶茶濃濃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奶茶濃濃愛 暫無評論